~是我~

My photo
标准A型金牛座女生,常处于兴奋状态,亢奋时表情十足且总用肺能量在笑;常会做一些大家都觉得很傻的事;性情中人,想很多,很容易害羞,知足常乐,努力学习幽默中。。。我还是我~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太软弱

我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


一直被我压抑在最深低处的
逐渐不受控制了

它是弱势
我不再坚强
我时常被牵引着
我主宰不了自己的喜怒哀乐
我变得贪婪 有了还想更多
我不再无忧无虑
我不在自由了

之前 一直要自己独立
什么事 尽量不要麻烦他人
做得到的 就不怕麻烦
那时 虽然
有时朋友 会觉得
哎哟 怎么酱
但 至少自己 没有被牵引着
情绪还蛮自由的

我知道 我一选择依靠
就会拿捏不到
就会变得 很依赖
所以 一直要自己独立

结果 
一入这阶段
它就不受控了
我知道这是越踩越深的症状
可以体会 为何 有些朋友
到了 这阶段 就选择 逃了

我偶然
也会有这种 念头
我害怕
我无法设想
再踩更深 那会是怎样的
所以 我有点 畏缩了

这游戏 我玩得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