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

My photo
标准A型金牛座女生,常处于兴奋状态,亢奋时表情十足且总用肺能量在笑;常会做一些大家都觉得很傻的事;性情中人,想很多,很容易害羞,知足常乐,努力学习幽默中。。。我还是我~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干杯!!!

今天发生了件趣味的事。


话说,我为朋友准备生日蛋糕,
店员问到几只蜡烛,
我不假思索的说:
“24枝”
在场我们都不觉得哪里出错。

庆祝当儿,
拿出蜡烛当儿,
大伙儿看看蜡烛,再看看我,
冒出一句:
“怎么少了一支蜡烛?!”

我的天呀!我的自我催眠境界提升了!
压根儿接受不到我竟然“25岁啦!”

女生一踏入这岁数,代表另一阶段的开始!

干杯!为我们的二十五岁~
干杯!为我们的未来~
干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