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

My photo
标准A型金牛座女生,常处于兴奋状态,亢奋时表情十足且总用肺能量在笑;常会做一些大家都觉得很傻的事;性情中人,想很多,很容易害羞,知足常乐,努力学习幽默中。。。我还是我~

Tuesday, April 12, 2011

措手不及

期待已久的事,
实现的忽然,
杀个我措手不及。


万般压力取代着快乐,
负担来了!
正式踏入人生另个阶段啦~

再想想,
早点背负,早点解脱吧~
这也是往理想踏进更近一步吧~

再想想,
现在的我还算不错啦!

托朋友的福,
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
开启了对未来的一些新期望!

努力,
和家人肩并肩,
咬紧牙根度过这些关卡,

努力,
不被这切束缚着,

努力,
找到适合现在的精彩生活,

努力,
不跟朋友脱节~

需要很多的再努力。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