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

My photo
标准A型金牛座女生,常处于兴奋状态,亢奋时表情十足且总用肺能量在笑;常会做一些大家都觉得很傻的事;性情中人,想很多,很容易害羞,知足常乐,努力学习幽默中。。。我还是我~

Sunday, April 17, 2011

良辰美景

夕阳斜照
你我 携手绕着 充满人群的公园
走上一圈又一圈

被人造湖环绕
被周围钓鱼的人围绕着
被跑步的人环绕着
被做着体操运动的人围绕着

最后 累了
却被操控玩具游艇的人吸引着

肩并肩 坐下 观赏
意外的 终于 感受到 凉风徐徐

面对着 一大片人造湖
黄昏夜晚
准备交替岗位的晚霞美景
映入眼里

这一刻
我深深体会到了
简单的幸福
一个 不花钱的小幸福。

*男人 谢谢你 让我感觉到 除了家人外 原本不相干的人 愿意全心爱护着彼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