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

My photo
标准A型金牛座女生,常处于兴奋状态,亢奋时表情十足且总用肺能量在笑;常会做一些大家都觉得很傻的事;性情中人,想很多,很容易害羞,知足常乐,努力学习幽默中。。。我还是我~

Monday, April 16, 2012

正能量~

今天,幸福满满,
喝了柠檬口味的 Ribenna,
共享着咱俩的第一次~


寻觅着舒适的悠闲椅子
宜家的休闲椅展
正中下怀~
虽然找不到理想中的,
却有意外发现~
英文为easy chair,译为懒惰椅,
哈哈,同类嘛!
多想来个物以类聚呢!
可惜,口袋不争气,
再等等吧,
你迟早将会是我的囊中物。
想象着,因为有你,
我将会很快摆脱颓废的生活!
娃哈哈~

为自己打打气!
“欢迎回来 !自己的园地~”
“踏出的脚步 往前不后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