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

My photo
标准A型金牛座女生,常处于兴奋状态,亢奋时表情十足且总用肺能量在笑;常会做一些大家都觉得很傻的事;性情中人,想很多,很容易害羞,知足常乐,努力学习幽默中。。。我还是我~

Thursday, April 26, 2012

我会不会疯掉?!

最近发现
社会新鲜人的我们...

都处于同一个状况
为坚持找分适合自己工作而压力烦恼着

工作着的,失业着的都一样。
也有少数站到对的点上。

现在的我 是属于前者。
工作着
却为着适不适合而烦恼着

这分工
长时间里独自埋首于电脑工作堆

很难想象
长期处于这种状态

我会不会疯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