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

My photo
标准A型金牛座女生,常处于兴奋状态,亢奋时表情十足且总用肺能量在笑;常会做一些大家都觉得很傻的事;性情中人,想很多,很容易害羞,知足常乐,努力学习幽默中。。。我还是我~

Thursday, April 26, 2012

生日愿望~

朋友问,
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我说,


我最大的心望已达到啦~~
别无所求了~

我们一家人终于
拥。有。属。于。自。己。的。家。了!

虽然,往后的肩膀会更重很多,
但期待已久的东西忽然就降临了,
五味杂陈呀。

这次,我们印证了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
在难得到的也会有惊喜呢 ~

最后,其实我还偷偷许了个愿,
我希望所有的亲爱的身体健康,事事顺利呢!
虽然看似老土,
但最近我却在害怕着,频频许这愿。

 大概,是我年级增长了吧!唉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